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"微时代"下,房地产营销也"微"风八面

西藏新闻网  作者:拉萨搜房网   2014-09-19 13:52

[摘要] 在当下微信“微风八面”的形势下,几乎所有的房企都把营销目光投向微信。“微营销”正在成为房企营销的一种常规手段。

自2014年以来,从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在亚布力论坛上高调畅谈“房地产正被互联网颠覆”,到万科总裁郁亮带着公司高层接连造访阿里、腾讯等互联网巨擘,高调宣称要学习电商思维,地产大佬对于互联网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。

对于内地而言,房地产目前处于调整期,各家房企都在调整内部结构、产品结构,在消费行业电商潮流的引导下,诸多开发商已将电商作为将来的“渠道”之一。在内地不少城市,目前已有房企触“电”,但多是噱头大过实际。其实所谓“触电”是指如淘宝、京东一般,在网上就可以完成整个销售过程。但是就目前来看,绝大多数的房企几乎都只是把网络当做一种营销的渠道,而不是销售的平台。

在当下微信“微风八面”的形势下,几乎所有的房企都把营销目光投向微信。“微营销”正在成为房企营销的一种常规手段。

“扫一扫”便可知实时的房企消息和优惠活动。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在各自的营销模式中加入了“微信”这一元素,二维码无处不在,有的甚至在售楼处设置二维码扫码活动,不管买不买房子,先扫一扫加关注,便可获得一个纪念品。据不完全统计,目前拉萨的房企中超过七成开始渗入“微信营销”。

事实上,随着在消费者中广泛应用,微信也在慢慢渗透到各个行业,当然房企也不甘落后。记者调查发现,目前从拉萨的各大房企来看,多以其项目为名字开通微信,内容包括“项目简介、享受打折优惠”等为主,主要关注的还是自身产品的推介;还有些房企微信将优惠活动、有奖活动、礼品派送等时间奉上,比如说扫二维码加关注就有礼相送等。

据了解,不到两年,微信注册用户超2亿,覆盖70%以上智能手机用户,微信已占据移动互联网制高点。对于这块大蛋糕,各行业都想分一杯羹,目前微信已广泛深入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,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房企转战微信营销,也正说明了房地产行业正向电子商务看齐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